不爽猫与大金毛

丹白cp(丹龙and白龙)

写的不好不要喷我呀!我还是个孩子,这个文章轻微改编纯属乱写!不要喷我啊(。・ω・。)ノ♡笔芯

  “除了我你还剩下谁?”丹龙颤抖着对白龙说。
  “我还有她!”白龙执着的说,抚摸着贵妃冰冷的脸颊。
  “好……你若是执意要守着她,我也与你一同守着她。”丹龙拉住白龙的手。
  “你不走了?”白龙的脸有些微红。
  “当然,我愿意一直陪着你。”
  “……”无语中,瘸着腿背过身去,脸已通红。
  【第二日】
  贵妃的尸首因为蛊毒被侵蚀,白龙一瘸一拐慌张的看着蛊毒蔓延。他忽然想起了引出虫,需要一块生肉,他看了看那只黑猫。不……它也是条命,我不能杀了它。
  “丹龙!你有什么办法?”慌张的盯着丹龙的眼。
  “不如杀了黑猫?必须取出蛊虫”他看着黑猫,准备下手。
  “不要!要不……要不……割我的肉?”说罢他惊讶的看着丹龙割下了自己的肉,去引蛊虫。
  “好了……”他咬了咬牙包扎好自己的手臂,将沾满蛊虫的肉烧掉。
  “丹龙……你的手!”尽自己最快速度查看伤口。
  “我没事。”丹龙对着白龙笑了笑,摸了摸白龙的头。

今天到这里嘛!做作业吧!哭唧唧

评论(1)

热度(5)